close


先講讓我氣的部份 !!

昨天師傅問我會不會IE狀態列跑馬燈的語法

我不會,所以我跟師傅說我去找

我找到語法,也嘗試要放在網誌試試看

我就放在我拋棄很久的無名試試看

結果......................

整個卡住

不能發表文章.管理.樣式選擇...

反正就是只要跟設定有關的它都不給我用,都只有標題沒有選項

我氣到真想砸電腦

後來我就突然想到,好像有還原王這個東西

我就去找,找的也是很不爽

只能說無名把它藏的太好了。









接著講猜不透的部份

無聊跑去朋友的網誌看文章

讓我發現一件事情

無名網誌人氣....

可以用洗的

我很懷疑,

網誌可以用洗的

那何必搞出人氣這個東西出來??

乾脆把人氣弄掉算了,

人氣不是就是要知道到底有幾個人來看過嗎??

可以洗,就不知道有幾個人了阿...

雖然說有很多方法可以增加,

但是我覺得無名網誌的方法真的太扯了


我說完了

以上只是我的怨言

還有還有,知道IE狀態列的語法要放在痞客邦的哪裡 !!

麻煩請告訴我,謝謝^^





4/7補充

我所說的無名洗人氣是現在的無名、並不是之前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